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2014家族清明掃墓

2014/03/29 家族到中興嶺家族墓園掃墓,竟然有一位沒有公德心的駕駛員,將汽車停放在墓園的入口處擋住去路,剛好有警員經過,就請他根據車號尋找車主,請他過來移車。但是家族成員的車輛已經陸續抵達,若不盡速處理會造成道路阻塞,於是警員就協助大家把車輛抬起來移向一旁,讓大家的車輛可以通過,果然團結的力量大,真的就把車子移開了。

我向大家報告大堂兄何澄松不幸去世的消息,宣布即將在4月1日上午舉行家祭。同時向大家宣告家族墓園是屬於我們何氏家族歷代先人安息之地,平常時間有心到此追思的人都可以隨時蒞臨祭拜不必忌諱,而且不分男女是否出嫁,都可以參加家族墓園的祭拜活動,時代已經不同,慎終追遠是所有後代子孫的權利。

從前父親買下家族墓園土地的時候,還是照慣例將土地的所有權分別登記在三房代表人的名下,我們都知道這會在日後引起困擾,因此著手成立祭祀公會將土地所有權轉讓出來,將來依照家族墓園的管理辦法成立委員會來管理這個墓園,目前這個工作交由何基安負責規劃。

DSC_2405

2014年家族清明掃墓合照。

DSC_2408

大家認為每次都由我拍照,缺少我的影像很不妥,於是請二姊夫掌鏡讓我也留下身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