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電玩戰車世界

觀看電視頻道介紹俄羅斯製作的「戰車世界」電腦遊戲過程,詳細說明對遊戲中各式各樣戰車的3D繪製模型詳細考據,又對戰場環境的精心製作。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人免費上網進入這個遊戲,然後收取低廉的進階費用,創造出產值驚人的電動遊戲產業,在全世界各地聘請數千名員工不斷的精進這個電腦遊戲的內容。

閒來沒事在新電腦下載這個檔案龐大的遊戲玩一玩,也只有新買的高階功能電腦玩起這個精緻畫面的遊戲才能順暢過癮,只是菜鳥上路搞不清楚狀況,戰車進入戰場很快地就被擊毀壯烈犧牲,只有慢慢地等戰鬥結束才能夠再度加入另一場戰鬥,逐次的磨練自己的作戰能力。

 

如今的電腦遊戲都可以使用各國的語文加入,使用起來非常方便,這都要怪電視節目經常會介紹一些新玩意誘惑人們,害得我這個老頭子沒事也會上網發揮殺人放火的本性。

 

001

電動遊戲製作得這麼精美,真是賞心悅目。

002

戰鬥開始前的畫面。

328

不知道戰鬥技巧的菜鳥不知道利用地形地物躲閃,很快地就會被敵人的炮火擊毀。

1 則留言:

  1. 老宅男(指),希望過年回家不要是翁婿兩人交換電玩心得及分享遊戲的場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