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何澄鏞堂兄的告別式

2013/02/05 11:00 已故何澄鏞堂兄家屬擇於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追仁廳設奠家祭,隨即火化靈骨安奉於台中大度山寶塔。

大伯父女婿紀家晚輩別安排一部遊覽車,讓台中的親屬一起前往台北祭奠送行。昔日因李先立先生而認識在工業局服務的趙台男先生與我同年,因病往生也在今日同時在國軍松山醫院舉行公祭,無法分身前往只好請李先立先生代表致意。

堂兄家祭遵禮進行,依照輩份分次祭拜,過程簡單隆重充滿哀淒懷念。何澄鏞堂兄很早就到台北生活工作,台中親族有聚會時都是由堂兄堂嫂出席,因此堂兄的子女顯得比較沒有那麼熟悉,堂兄育有三男二女枝葉茂盛人數眾多,將來必定會有一些人能功成名就出頭天。

由於奠禮當中並無其他人員拍照,就由我權充記錄人員攝影留念,改天想要照片也只能找我。

L1000472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追仁廳。

L1000473

何澄鏞堂兄家奠會場。

L1000500

何澄鏞堂兄男性家屬。

L1000478-1

女性家屬。

L1000468

舉行家祭。

L1000482

由堂嫂何劉力美帶領舉行祭奠禮。

L1000495

大堂兄何澄霖夫妻為最大長輩。

L1000498

外甥紀明進率兄弟輩奠祭母舅,堂嫂坐在一旁悲悽無語。

L1000507

大堂兄何澄霖負責封釘儀式。

L1000510

長子何昊讚咬釘起釘。

L1000513

禮成家屬護送前往火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