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赤鬼炙燒牛排

2013/02/04 中午,為了犒賞侑恩,安排到文心路及崇德路口的「赤鬼炙燒牛排」打牙祭。侑恩向祖母報告說中午不在家裡吃飯,祖母說為何沒邀她同行?侑恩說我們要去吃牛肉,讓不吃牛肉的祖母啞然失笑自動放棄。

「赤鬼炙燒牛排」在十字路口的店面設計很醒目,經常看到有很多人在外面排隊,是年輕人追隨流行喜歡去的地方。我一直搞不清楚所謂的「炙燒牛排」是何方神聖?我們三人點了一份「菲力牛排」二份「去骨牛小排」,侑恩和我點的一樣,她的理論是這樣我才不會侵食她的東西,實在是太瞭解父親的作為。

店裡要自助去餐桌取湯及飲料,客人在感覺上佔了便宜,而店家也省下不少人工。所謂的「炙燒牛排」就是鐵板牛排,侑恩形容得很貼切,這就是夜市牛排的高級版,牛排的底下有一團麵條,醃製過的牛肉加上一堆胡椒醬及蘑菇醬,吃東西的人應該不是很嚴格想要欣賞牛肉滋味的食客,不過大家都可以吃得很高興。

L1000440

「赤鬼炙燒牛排」在十字路口的店面設計很醒目。

L1000441

有很大的候位區及廣告招牌。

L1000458

要抽號碼牌等候入座。

L1000457

一堆人排隊等候用餐,這在台中已經成為一種用餐文化。

L1000455

遠處為自助取湯及飲料的餐桌。

L1000449

佳齡看著她點的菲力牛排,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L1000452

這份牛肉號稱有 12 盎司重。

L1000447

我手上拿的是半熟的溫泉蛋。

L1000454

去骨牛小排。

L1000460

店門口設計讓人無聊時拍照的地方,母牛還會發出聲音,是宣傳高招。

L1000461

這種餐廳造型很吸引目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