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張崇連的家

2012/02/23 晚上,我的朋友張崇連邀我到他家的露天庭院吃飯,席開十幾桌。客人當中和我比較熟悉的人是外號 Lucky 的劉永祥先生,和從前潮港城餐廳老闆詹阿鎮先生,認識了賴建志、李秀妮等幾位新朋友。大家坐定之後先喝了二杯啤酒,都怪主人沒有先和雲端的人打好交道,正要開始上菜時天空飄下了細雨,大家忙著搬桌椅躲雨,現場一片混亂,我趁著雨滴還不是很大的時候,端著盤子站著吃了一盤炒米粉,幾串烤肉串就解決了五臟廟的問題。

現場的主客是立委林佳龍,陳彥斌先生也在現場,他說中午才和劉曜華老師在一起,寒暄幾句之後,眼看現場局勢不佳我就先離開了。

張崇連的家就在新民高中的旁邊,隔著柳陽東街的溪流鬧中取靜,有自己寬闊的庭院又有隱蔽的通道與世無爭讓人羨慕。

DSC_0186

大門

DSC_0185

籃球場

DSC_0184

隔著溪川隔壁是新民高中

DSC_0183

庭院中蓋了一間接待廳,後面高樓才是住家。

DSC_0187

接待廳

DSC_0189

露天庭院宴客

DSC_0190

現場燒烤及自助沙拉

DSC_0191

另一個角度

DSC_0196

賓客尚未全部到齊

DSC_0199

林佳龍與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