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何秀琴回娘家

2012/02/01 三姐何秀琴帶著從美國回來的二女兒邱琦容、女婿朱聰武、外孫朱曄文﹝Evan Gee﹞﹞及三女兒邱郁方、外孫邱乃佑﹝Niles﹞一起到台中。

這二位男孩相差四個月大,邱乃佑較長約一歲大,都是第一次回到台灣,他們的出現使得家裡的人都長了一輩。

DSC_0012

小阿姨賴菊抱著小孩子成為姨婆祖,心裡還是很高興。

DSC_0020

大姊、三姊和我在客廳陪著小朋友玩,邱乃佑黑黑的像他父親有菲律賓人血統,較瘦較安靜,朱曄文胖嘟嘟像是少林小子活潑好動自己會跳起舞來,眼睛很像他的外公。拍照時朱曄文剛好張開嘴巴咬住我的手。

DSC_0029

我和邱乃佑玩遮眼睛的遊戲,笑得很快樂。

DSC_0036

邱琦容、朱聰武和朱曄文。

DSC_0037-1

邱郁方和邱乃佑。

DSC_0041

何秀琴一家人。只要一喊「Strong !」,邱乃佑就會雙手張開緊握拳頭咬牙擺出健美先生的姿勢。

DSC_0044-1

家族合照。

DSC_0047

拍照留念。

1 則留言:

  1. oh~little babies are sooooooooo cute....thank you for making our family bigger and warm ! It's pity that I went back Taichung a week earlier than you, hope to see you soon. Allis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