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林金灥之女林鳳嘉

高中同學林金灥﹝土匪叔叔﹞之女林鳳嘉,日前帶著十歲女兒 Shasha 及四歲的 Nana 由美國回台探親。二位外孫女自行規定在台期間不准說英語,否則要受罰。

11月25日晚間,林金灥邀請幾位好友到天津路的譚英雄麻辣火鍋店聚餐,Shasha 年紀雖小,卻告訴大家說她自己會做早餐,專長是烹調雞蛋的各種做法。

DSC_0004

林金灥﹝土匪叔叔﹞之女林鳳嘉,帶著二位外孫女 Shasha 及 Nana 在譚英雄麻辣火鍋店合影。

1 則留言:

  1. 真的是時光飛逝吶!我大一時沒抽到宿舍,邊寄住在爸媽友人家邊找房子,當時就讀淡江大學日文系四年級的嘉嘉姐姐還特地帶我去附近的學生套房大樓參觀;大學畢業後到台北參加嘉嘉姐姐回台補請婚宴,當時的Shasha還在坐螃蟹車呢~轉眼間就過了十幾年了(冷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