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小學同學林建興

2011/11/20,在林佳龍競選立委總部成立的那一天,我也來到宜寧中學前的南平路口處,競選總部封街造勢熱鬧非常,支持民眾不停的湧入,不知道是動員成功,還是百姓大旱望雲霓?不過台灣的選民在藍綠支持者的比率上似乎各佔一半。

在這有如節目慶典的場合,我也混在裡面看熱鬧,競選總部後援會在後面準備了炒麵及焢豬肉要招待支持者,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李老師以為他有某些特異功能,三番兩次帶著我進去,試圖滿足我的要求先來一碗,結果工作人員管控嚴格,說不可先給就是不給。

就在人海茫茫當中,忽然有一位歷經風霜的老人家過來和我打招呼,先叫了我的姓名之後,立刻報上自己的名字是「林建興」,幸虧我頭腦的記憶體尚未完全老化,在資料庫裡面馬上查出他是我的小學同學,若是光看外表,要我猜出他是誰恐怕無解。

除了記得他是我的小學同學之外,畢業之後的互動完全沒有印象,但是他對我的狀況卻是掌握得很好。他說從小就覺得我不是平凡的人,我勸過他作生意買設備不一定要買全新的,所以他知道我作生意不會浪費,他也知道我當糕餅公會的理事長做得有聲有色,最重要的是根據他對我的研判,我不可能是民進黨員。這傢伙真是利害的狠角色,居然能夠看穿我的私密。後來他又分析說,我是獨來獨往的個性,有自己不一樣的見解,不可能參加黨派當盲從的追隨者。天啊!這個人莫非已經暗中觀察我的為人處事半個世紀之久了。

我也是一位不平凡的人物,要寫這篇網誌就可以找出林建興在1961年小學畢業時候的照片,對照他現在的面貌,看看人老了會有甚麼變化。

DSC_0036

現在的林建興。

林建興

小學畢業時的林建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