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程泰源作東

2011/05/28 下午,劉曜華老師事情辦妥之後,到家中找我坐在門口聊天,談到當年中區成功嶺大專兵放假時的盛事,想起他有位學生正在撰寫外勞在市區活動的研究報告論文,立刻打電話給住在崇德六街的學生楊貞慧,要她馬上過來與我認識,將來再安排口述歷史採訪時間。

晚上,我和劉老師一起到大同街262號的蘭姥姥私房料理,出席由台中技術學院前教官許志中召集,台中市西區區長程泰源作東的餐會。出席者還有前台中縣副縣長張壯熙,東海大學教授王本正,朝陽科技大學教授林樹全,台中技術學院教授鄭瑞昌,還有亞洲經濟通訊社總編輯張俊明等人。老朋友聚會談笑風生,重點是關心張壯熙的未來發展,其實蘭姥姥的私房料理還很好吃呢!壯熙本人則對自己走向看得很開,從他的張壯熙部落格就可以看出脈絡。

最近自己都把自己當成是宅男,生活單純得無以復加,但是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腦袋瓜內部的活動並沒有中止,生活倒是非常的充實,或許是因為我懂得如何安排工作的內容,依照既定的目標不停的過日子,所以在悠閒當中享受許多生活樂趣。

DSC_0030

劉曜華老師請學生楊貞慧到家中討論研究資料。

home

何董與貞慧在北屯兒童公園前大談中區再發展的歷程,從台中公園談到省府員工、成功嶺大專兵,直到這幾年出現的東南亞外籍勞工聚集第一廣場的異文化現象,希望年輕研究者多點時間深度,好好地探討台中市的心臟區何去何從。 劉曜華 2011/5/28

DSC_0041

一群好友在蘭姥姥餐廳聚會。

張壯熙 王本正-1

張壯熙    王本正

林樹全-1 張俊明-1

林樹全    張俊明

程泰源 許志中

程泰源    許志中

鄭瑞昌 劉曜華

鄭瑞昌 劉曜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