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家母何賴酥壽宴

2010/11/07,母親原本計畫與好友前往北部旅遊兼過壽,結果因為在 10/28 跌了一跤,頭部碰傷導致產生黑眼圈,取消行程改在今日中午於文心路大和屋日本料理席開三桌,宴請至親好友輕鬆過壽。

壽宴由大嫂周嫦妙負責規劃召集,三姐秀琴從屏東回來住幾天,四妹秀足及正宗夫婦也特地由台北搭車趕來,餐後又立即趕回台北。

大家準備了鮮花及蛋糕慶祝母親生日,唱歌跳舞非常熱鬧,母親因為臉上的黑眼圈已經逐漸消退,又恢復了精神信心與大夥同樂,老人家一直有老員工陪同打發時間,才不會在孤獨寂寞的時候胡思亂想。我以父親常說的:「年年春,日日好。」這句話祝福母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DSC_0048

大和屋日本料理的王董事長,一進門就找錯人朝向堂姐綉惠祝她生日快樂,他沒有想到真正九十多歲的壽星看起來比較年輕。

DSC_0052

堂姐何綉惠的年紀也不小了。

DSC_0051

母親的黑眼圈快看不見了,所以她很高興。

DSC_0043

豐原阿敏也和媳婦一起出席。

DSC_0046

何麗莎的次子蔡有成慢慢長大了。

DSC_0054

曹碧玲及洪春玉合送鮮花。

DSC_0058

母親在唱完生日快樂歌曲之後許願切蛋糕。

DSC_0060

大哥和三姊,曹碧玲和賴淑絨聞歌起舞。

1 則留言:

  1. 阿嬤恢復良好真是令人開心,祝阿嬤身強體健!另外找錯壽星真的是太好笑了,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