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

2010/08/08,美國在台協會文化中心資料館長,王珮琪小姐在我的電郵留下訊息,希望知道除了麵粉袋的衣褲外,很有興趣知道當時美援糧食運到台灣後,是經過如何的程序,而到民眾手中。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與中山大學美國中心共同在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展出「美國人在南台灣的足跡,1949-1980」。目前正在規畫擴大展覽內容為,「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1949-1980」。這一展覽將於今年十二月十七日起,在國家圖書館展到明年一月下旬。隨後於三月至五月間,在台中市役所展出,然後會至台東史前博物館展出。

2010/09/14,王珮琪小姐及曹惠玲小姐及一位先生,一起到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與我見面,我將所知道的事情說給她們聽,還錄了一段說明。

台灣和美國的關係很密切,如果能夠將過去發生過的事情紀錄下來,讓大家知道,應該是很有意義的事情,所以我也很高興的盡我所能說故事,希望能夠有所幫助。

DSC_0005

王珮琪小姐及曹惠玲小姐

DSC_0006

美國在臺協會文化中心資料館來訪的小組

DSC_0008

何澄祥與兩位小姐合照

採訪之後放出來的口訴述歷史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