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生命當中的一段回憶

清晨在睡夢中醒來,夢境是初中時期喜歡的第一位女生,那個年代傻呼呼情竇初開的小男生,只懂得找機會在遠處偷偷的欣賞,嚴守校規不敢與女生講話,就這樣在心中留下永恆的回憶。

我們的教室剛好是在樓下樓上,隔壁工藝教室的氣窗玻璃折射之後可以看到她坐在窗戶邊的位置,於是我們經常看來看去,成為我們互相認識的秘密,但是也僅止於此而已。

初中畢業她考上台中女中,偶而我們還會在路上碰面,可是我仍然維持著男性模範生的尊嚴不苟言笑擦身而過。一直到高三的時候才發現我的英文老師兼導師是她的父親,於是我去找老師商量,說我的英文成績不好,想要到他家請老師補習,藉故找機會親近芳澤,結果老師認為我的行為莫名其妙而斷然拒絕。

經過一段大學時期,發現她竟然參加中華民國第一屆觀光小姐比賽獲得第三名,我和父親在台北餐廳吃飯時看到她與一群人員在交際應酬,就揮手希望她離席過來說話敘舊,不過當時她應該已經身不由己成為陪吃飯的工具無法脫身,後來她成為中華航空公司的空中小姐,從此就沒有任何音訊。

從前漂亮女孩子求職的第一志願就是當空中小姐,我認識過的一些女孩後來都去當空中小姐,讓我覺得非常生氣,不過回頭一想,我的審美眼光應該不錯,能夠預知這些女孩的潛在能力。

夢醒之後無聊的上網找尋資料,沒想到竟然還能從國家的歷史文物當中看到一些照片,時間過了那麼久,應該也可以解密了。

史懿倫

史懿倫-1

cca220001-hp-cdn0057457-0001-i

右手邊第一人為史懿倫,綽號為「十一輪」。

cca220001-hp-cdn0057442-0001-i

原來這首歌的歌名是「心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