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親屬探訪母親

2011/05/27 大伯父何波的二女兒何美菊,在大伯父外孫女紀美玲的陪同下,到北平路家中探訪母親。紀美玲是紀德喜和何勉的女兒,目前擔任鑫弘翔科技公司的總經理,是 3M 公司授權的經銷商,在中國深圳市也設有一家公司。3M 是一家國際大公司生產許多非常有名的產品,因此紀美玲三句不離本行,猛推銷他們自家的產品,希望我能夠幫他們介紹大樓用的濾水器系統,我說直接找何澄松大堂兄專門建造豪宅的聯聚建設公司不是更快嗎?

DSC_0026

廖金燕、紀美玲、何秀富、何美菊、母親。

DSC_0028

鑫弘翔科技公司總經理紀美玲。

1 則留言:

  1. 昨晚回到家看了您的部落格,非常驚喜我也可成為您部落中的故事成員,因有您用照片記錄歷史,用文字敘述故事,讓我回憶起四十年前的記憶。

    因年齡的差距,再因自幼媽媽過世,與親戚的互動往來相對微乎極微,所有的記憶都是年幼時由兄長,姐姐口中得知,家族就如一塊非常大的漂亮拼圖,每一成員就如其中一小塊拼圖,您的用心鉅細靡遺的記錄分享每一趣事,生命不留白…………

    轉載紀美玲的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