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上海神旺大飯店的海南雞飯

神旺大飯店為台商旺旺集團經營的的五星級連鎖飯店,版圖橫跨兩岸。目前神旺飯店在台北市、上海市、南京市、西寧、淮安等地都有據點。全分店都健身房、SPA為基本設施。神旺一大特色是飯店中陳設一些各國當代藝術品真跡。

上海神旺大酒店的建築物有著黃色的外觀,馬路旁邊放著一座旺旺註冊商標的立體圖像,酒店內到處是企業圖案及金色旺旺的字體,害我都跟著一直旺旺旺的叫著。

這一次到上海出差,在上海神旺大酒店一連住了三個晚上,第一天下午覺得肚子餓,就請客房服務送來一份海南雞飯。首先進入眼簾的是一個玻璃製成的盤子,三個方形凹槽放著蒜蓉、醬油、辣椒醬等著味料,長方形槽內放著去骨的雞肉,另有二個玻璃碗,一個擺著米飯,一碗盛著雞湯,外觀看起來很脫俗,吃起來也美味可口。想告訴大家的是,有機會應該嘗試一下國外大飯店裡面Room Service 的餐點。

DSC_0061 

上海神旺大酒店的櫃檯

DSC_0064

海南雞飯

20080131031650-299726861

酒店內到處都有的企業圖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