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無語問蒼天

何先生您好:

我是某所大學的學生,正在做一份關於台灣麵粉產業的報告,在搜尋資料時發現台灣麵粉公會所提供的資料不敷使用,意外從網路上搜尋資料時有閱讀到何先生在部落格寫的一篇文章,得知何先生曾撰寫台灣麵粉工業發展史,不知是否能像何先生索取其資料,以供學生作為報告的參考資料。

如果方便的話,是否能請您將資料寄到此信箱,麻煩您了!!!

敬祝  平安   快樂

各位讀者,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呢?

某同學您好:

我是某家公司的員工,正在做一份關於改善家庭生活的工作,在搜尋資料時發現我們這家公司所提供的薪資不敷使用,意外從網路上搜尋資料時有閱讀到某同學在電子信箱寫的一篇文章,得知某同學家境似乎不錯予取予求,不知是否能向某同學索取其資金,以供本人作為改善家庭生活的額外補助。

如果方便的話,是否能請您將款項寄到此帳戶,麻煩您了!!!

敬祝  平安   快樂

1 則留言:

  1. 某同學您好:
    不知道您所需要的是哪一些部份的資料?如果是本部落格上公開頁面之電子檔或網頁,請填具授權申請書及不做商業及非法用途之切結書,附上個人聯絡方式及相關指定習作課程師長及監護人簽名蓋章,以掛號書面或電子清晰pdf檔向原作者申請資料轉載,引用文章不得超過原文三分之一(含)以上並清楚註明文章內容出處以免侵權,相關資料分享規則請參閱本部落格相關文章內容。若有本部落格未盡事宜欲向原作者親訪或電訪,請將完整提案及預定洽談時間地點,與會人資料,使用紀錄器材等細項會同上述之授權文件提供給原作者,以便做行程排定之參考。再度感謝您對於本部格的支持。以下提供網路資料收集相關之先例連結供您參考。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MAIN_ID=11&f_SUB_ID=270&f_ART_ID=35527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