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幸福家庭

家裡的一處牆壁上面掛著一塊匾額,黑色的底金色的字,經過那麼多年,色彩的光亮依舊鮮明。那是父母親在 1972 年膺選台灣省政府幸福家庭表揚時的紀念品,39 年前我還在台北就讀大學,不太清楚這項榮譽是怎麼得來的?不過我向父親表示,所謂幸福家庭一定是由所有的家庭成員所組成的,可能是因為我的表現也很優異才會得到這個獎項。

這塊匾額是由當時大豐麵粉廠的董監事共同具名贈送祝賀的,匾額上面的姓名會讓人引起無限的思念,賴佩鈿、廖世雨、林樹枝、湯貫世、陳東海、郭元明、陳文傑、林嘉苗、蔡發、王文輝、林文慶、廖豐能、林友仁,等人。他們都是大豐麵粉廠上一代的精英,如今絕大部分皆已羽化登仙徒留典範在人間,而接手傳承的第二代也逐漸的步入老年,不禁使人感嘆時光為何那麼無情。

DSC_0024

1972 年何得有先生及何賴酥女士膺選台灣省幸福家庭表楊。

DSC_0024-1

大豐麵粉廠的董監事共同具名祝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