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高宏通運裝卸公司

【大紀元2007年7月18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十八日電)高宏通運裝卸公司今天通過高雄港務局及財政部高雄關稅局等相關單位聯合審查,成為高雄港自由貿易港區第十六家業者,也是高雄港中島商港區今年第一家取得自由貿易港區事業營運許可的業者。

高雄港務局表示,高宏公司主要經營貿易、倉儲等業務,對於提升高雄港自由貿易港區的整體經營效率,將有助益。

高宏通運裝卸公司將進駐高雄港中島商港區,以高雄港棧第三十七之一號倉庫的部分倉間,經營貿易、倉儲、物流、轉口、轉運、承攬運送和港區貨棧等業務。

高雄港中島商港區第三十號至第三十九號散雜貨碼頭區,已於今年五月二十四日奉准納入高雄港自由貿易港區營運範圍,因此,高宏通運裝卸公司是第一家取得自由貿易港區事業營運許可的業者。

2010/06/28,高宏通運裝卸公司召開股東會,修改公司章程並改選董監事,將原有五名董事改為董事會設董事五至七名,除原有之五名董事高倩瑩、李春松、蘇鼎昌、林信孝、何澄祥及監察人高文和之外,增列高倩如及高倩怡二名董事。會後在河西路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聚餐,何澄祥在高雄餐飲大學應用日文系讀書的女兒何侑恩也一起參加。

高宏通運裝卸公司是由前任董事長高仁謙先生於1997年12月成立的,主要的業務是在高雄港從事碼頭貨物倉儲及裝卸相關工作。

高倩瑩

董事長高倩瑩女士

葉

總經理葉昭良先生

李春松

董事李春生先生

蘇鼎昌1

董事蘇鼎昌先生

高文和

監察人高文和先生

DSC_0111

黃郭梅子女士

梁

良奎琳先生

高倩如1

董事高倩怡女士

高倩怡1

董事高倩如女士

吳丁煌

吳丁煌先生

DSC_0118

高宏公司股東會合影

何澄祥高宏

董事何澄祥先生

侑恩

何侑恩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